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5月1日2012年   星期二 晴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
但不知从何说起...
那就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吧...




我的心情    第一篇


能进到2011高二文孝
真是千年修来的福
那一年是我待过最开心的一班

他们不像以前的班级
自私自利

高二文孝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分geng是一定的...
但分了还是那么团结,那么有“共识
这才叫厉害!!!!


高二文孝让我认识了一班疯疯颠颠的朋友
让我找到能交心的朋友
让我找到一起高喊”SUPER JUNIOR“的朋友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



是你们让我觉得我不再是多余的那个
是你们让我有存在感


谢谢你们



教师节
yuting 家的 bbq
或者在班上
我都不是最引人注目,都不是班上的“重要人物”
也只能从旁帮小小的忙
但我也已经满足了
我只希望大家会记得“林芷欣”这一号人物存在过


谢谢你们
(若我曾经因某些事而得罪大家
我再此说声对不起...)



班旅的最后一天
我真的很想和每一个人拍张合照
但我却没这样的勇气...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熟到烂的程度
还是会害羞的...

在回学校的巴士上,
大家唱着"朋友"的时候
我的眼泪真的差点”夺眶而出“
但我忍住


我不希望让大家看到我哭的样子
我希望在大家脑中的我是开心的傻傻的没脑的...

谢谢大家在那一年的照顾
虽然已过很久了


但我还是要说一句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说
但真的不是言语就能表达的...


谢谢大家


Thanks for all of u that bring the happiness to me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