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这天_____苏打绿



够深刻了吗来躺下吧
让我轻抚你安慰伤害我后的疲累
够尖锐了吗看我的疤
用温柔包覆勇敢给喘息的你笑脸
生命从来不觉得自己对谁该负责任
太多虚伪情节的表面模糊陌生的眼
请让我在你身边一起穿越这条街
请让我在你身边一起纪念
够痛快了吗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内骄傲的自卑作祟
够鲜艳了吗血染的花
被你刺满的双手此刻擦乾你眼泪
生命从来不觉得自己对谁该负责任
我们看了编造的谎言就如此轻易
将彼此划成碎片
太多虚伪情节的表面模糊陌生的眼
请让我在你身边一起穿越这条街
请让我在你身边一起纪念这一天
总有一天我们都死去
丢掉名字的回忆再没有意义
总有一天我们都忘记
曾为了一个越演越烂的故事伤心
总有一天我们都叹息
笑着缅怀有过的愚蠢的美丽
就让现在过去
让我握你的手让你握我的手
彻底了解颤抖你会知道我
让我握你的手让你握我的手
彻底了解颤抖你会知道我
让我握你的手你会知道我
让我在你身边一起穿越这条街
请让我在你身边一起纪念这一天
透过我的眼泪看你的脸
自由是我们需要的特权
你笑了我笑了笑了
这一天

让我们永远记得
每一次的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