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开始新的一个学期以有一个星期了...

课业那方面
目前为止还可以...
至少不用再背那么多东西...
而且开始上我想上的东西...
还不错... > <




一甲班
迎新会后
情况更糟...

排挤的排挤
不爽的不爽
讨厌的更讨厌
情况一点都没改善...

究竟是为什么?
更别人相处真的有那么吗?

曾经有人劝我要有性格点...
bt i think u r wrong...
i hav to tell u
我的个性就是你们所说的“随和
不然这个世界已经不存在了...


唯一可以庆幸的
就是分开上课...
至少这是沙漠中的绿洲
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有一个缓冲的机会



宿舍
我只能说
摆脱了!!!!!
来的新朋友
洁癖到~~~

一天洗不知多少次的澡
一天刷不知多少次的牙
天啊!!!!
But
这也不是件坏事
而我们沉睡多年的厨房终于苏醒了~~
不仅如此
整间屋子也变得更像人住的地方
总之
说好听点

只能说天助我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