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1 总结----学会篇



今年的学会

说真的

开心的比不开心的少



不开心的


第一: 开会时

有那个连科学家都懒得发明的不知名物体在场

说真的有开等于没开

Ta根本就是在给order而已

说开会

在开完会后答案还是被ta ben..

我完全不懂开会的意义在哪里



第二: 独唱比赛的时候

原本筹委的我们变成工委

原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竟然要惊动我们敬爱的高层

原本只要在音乐室开会竟然去董事会议室开会

这件事就连我班的人都觉得奇怪,还以为我们很大排


比决赛时:

Ta给的司仪稿长到30分钟都讲不完

改了又多多声

如果没有改都不懂要讲到什么时候

评审老师的纪念品

说好ta

到最后还不是没有送

还要huan huan帮忙收烂摊子


总之:都是ta的问题



第三:开执委会时

其实真的很生气

非常生气

开会的时候

其实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point可以讲可以吵

可是wanying可能是为了维持我们执委团的关系才不让我们吵

But重点是不吵很难会有完美的答案

现在只能说

Chuanjun, 开会的时候吵一吵不只感情会更好,

得到答案还会更好



第四: 上学会的时候

我不懂是不是我们执委的问题

还是现在的小孩都有问题

上学会的时候竟然可以睡觉

不然就在那边讨论snsd哪一个美,哪一个丑


WALAO!!!!


这种叫学生!!!!

真的是对前辈感到惭愧

没想到前人拼死拼活地教导

竟然来教出这些败类

成绩好又怎样

品行酱烂还不是等于0

Haiz…



开心的还是有的


第一: 高三的那群uncle aunty

能认识你们这群高三的真的是三生有幸


Coda

傻下傻下的

怎知

全国歌曲创作第一名leh~~

这种就是扮猪吃老虎


Sam

第一个对学会那么认真的男生

真的有点感动...

而且脾气有那么好

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


Wanying

Lemon 工厂大老板

连做两年的主席

真是辛苦你了

也恭祝你歇下主席的包袱了


Benjamin

第一个令我感到恐怖的男生

不过也很nice

只是脾气火爆了一点点”…


当然还有其他人

只是我懒得打



第二: 高二gang


Choco

我们的标志

玩的时候最三八

也是看人看事物最冷静,最清楚的

也是我在学校除了rachel最好的朋友



Rachel

那凶凶的眼睛就是她的最佳武器

是我们高二geng舞蹈细胞最好的一个

是我认识的九年的朋友

也是关系维持最久的一位…(choco 也会是^.^)



Cjhon

我们的大哥哥

可是是最不像大哥哥的那个

我们的主席

加油吧!!

来日方长


Weiyi

Si na yeng

Plz不要再喊了

你的声音真的是太太太尖了

等变声后再喊


Zesu

最中规中矩的

小学认识到现在

真的没想到你会进合唱


Jialin

最白痴的也是最可爱的

脸也是最小的

Aiya好心你长大点啦

不过你的脸真的很好捏>.<


Linwei

除了zuen外最cool最帅的女生

就像choco讲的我们的团草

不愧是我们的冰山美人


Yipeng

你那美丽漂亮的长美腿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还有你那弹钢琴的功力

真的是我学一世人都学不到


Xiumin

你这个发水面包

真的是cute

真的很想念你那张圆圆脸


Weiren

Wai lan a~wai lan~

看你斯斯文文的样子

没想到你讲粗口比吃饭还要简单

好心改一下lah~~




第三: 还有其他高一初三的小弟小妹

你们真的很很很可爱

Jianing,jiajing,wanyi,weiyun,yiwen,n more…

现在真的是交给你们了

要帮chuanjun~

总结:

虽然不开心的比较多

可是

在我的心目中

你们是永远的第一!!!

永远最棒的!!!!

谁也不能取代…..

1 則留言:

  1. weih me punya face tak nice le ._. many pimples
    me mcm zuen no.2 skip practice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