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无能......

你们有看过那么无能
那么没用的活动主席
有!!!
就是本人!!!




我真的不想做这个位子
真的
要用到下课的时间去那边
浪费了跟朋友一起的时间
我真的不要做
可是能meh????





为什么是我
而且偏偏这种事只发生在我身上




我很谢谢大婉,传俊,玮芸
but我真的没有那个能力去做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佩服他们那么坚强
反而是我
那么
差到出汁




我真的很想把我的不快乐跟rachel n choco讲
but i know i can't
他们也有他们的东西忙
if我再去烦他们
我还是朋友吗??




拜托
团员们
让我好做一点好吗?
让我们筹委团好做一点好吗??
可以合作一点吗?
我不想骂你们
but我能不骂吗?





合唱团是唯一可以让人发觉我的存在
可是现在你们要我骂人
我真的很辛苦......




谢谢siew mun
but我也不想烦到你
毕竟你也不是筹委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轻松
而我却要.....
不公平!!!!!



对不起,筹委们
我不应该对你们那么凶
对不起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没用.....
真的超级没用........

1 則留言:

  1. 都讲你想太多咯傻婆..我最近也不是讲很忙..但是你要找我诉苦,我当然会丢下所有的东西跑来陪你..
    不要忘记你之前跟我讲的"朋友是拿来做么的?" 我就是酱来给你"用"的..忍不住时, 找我跟rachel任何一个..我们随时给你"利用"..

    加油吧傻婆..我永远都在这里陪你..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