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walau!!!!!

DAM!!!!!
什么来的!!!!!
walau!!!!
酱都可以!!!!!!




什么烂政策
害到我们什么都做不到
而且这种事偏偏发生在我身上




多亏那些“令人尊敬的人”
拜托!!!!
睡一下课室会要你的命是吗?
告诉我!!
是吗?!!!
是的话我已经不在了loh
好心lah
你们这些人比我们这些小朋友还要娇生惯养
讨厌你们!!!!!!!
恨死你们!!!!!!



现在改去返校练习了
爽了没有!!
你们只需来一天
当然轻松
我们要来回三天leh~
汽油费你帮我们给是吗?
环保一下lah
就连我这种笨蛋都懂
你们竟然不懂shirrrr~



现在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不是我们不要做
是不会做
尤其是对着那个怪物




我只能说
亲爱的筹委们~
对不起
让你们受苦
对不起
有我这个没有用的主席
对不起~~

让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好吗?

2 則留言:

  1. soda~
    gah yao a~
    anything can ask us to help ya...
    we are in a family... =)
    and dun blame urself ya... =)

    回覆刪除
  2. 你是在发泄??
    学会的东西吗??
    果然骂到很有创意,只有你想到啦。
    还有啊。
    主席不是这么容易当的。
    当不好,下次就不要重返错误了。
    想得要周到啊,积极点吧。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