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谢谢.....

我现在有很多话想讲....



首先
要跟高三的说
谢谢你们没在高二的时候选择离开
谢谢你们至少教了我一些事
谢谢金毛,嘉丰,yi qi,seng tat, my sis,cwk,pei shi,cai shi n more
谢谢你们





第二
要跟今年2010年的4 A REN
谢谢你们
这是我在中华最合作,最开心的一班
虽然我在班上没有什么贡献
but谢谢你们
至少你们不会排斥我




第三
要跟choir的人说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的存在
谢谢jia ning,jia jing,yi wen,yan lim,sam,ron,benjamin,coda n more
谢谢你们.....




第四
要跟高一geng的朋友们说
谢谢你们
让我不再感到寂寞
谢谢你们
自从那件事后
我们变得更团结
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真的可以高三的时候一起毕业....




第五
要跟集训筹委
谢谢你们
那么配合我
虽然进度有点慢
过后让我们加快马鞭
让离校生有个更难忘的集训营





The Last
要跟rachel,choco
谢谢你们陪我走了四年
特别是rachel
陪我走了8年
谢谢你们不离不弃的陪我
谢谢你们
永远的超级好朋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