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惨......

The last day of the exam
竟然跟我生病
啊!!!!!!!!!!!!!!!!!!!!!!!!!!



today
我一早起来就觉得头很痛很痛
痛到连撞墙也没有感觉
but today i have the exam of the
MODAL MATH
N
地理
Walau!!!!!
惨到



到学校的时候
更惨

在考着试的时候
我的头真的是痛到一个极点
我根本无法专心考试

我的成绩一定会退到很离谱






考完试后
身体有比较好
but
我的头还是有点痛
然后就跟choco,rachel,weiyi,chuan jun,n ze shu去TimeSquare
真的是浪费钱!!!!

戏没看到
k没唱到
but光是吃就用了
ai
算了
讲到都气
回家养病还好......

until now
my head 还是在痛
都不懂要痛到几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