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菊花台...

刚不久
看到中学合唱团在汇报演出的表演
只能说
我想你们了~



我在想
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是不是应该继续我的高中生涯

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看到你们
看到那舞台
我想起在社团的第一个舞台

那时真的是紧张到爆!!!



过了那次后
就觉得那舞台就只不过是一个死物
慢慢的就对它厌倦




现在要踏上那个舞台
登天还难...



想念下课时在音乐室边喊“肚子饿”边练习

想念早读课没事做就往音乐室里待
待到要主席赶人才肯回班

想念第二次下课时一起在食堂吃东西
谈到第二次铃声响了才回班

想念上学会时打瞌睡却不能
一边练歌一边记录一边兼做纪律查视那些偷懒的团员

想念开会时因“那个”而pekcek发火不想继续开会

想念上台前因不要化妆闹别扭

想念表演完后大家边忙着卸妆边开心的高喊“表演完了!!!”

想念对着你们的脸dok下去


想念在合唱团的一切一切...





菊花残 满地伤 你们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散场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妳们的影子剪不断
而我却孤单 在不断  思念




大家
过得好吗?



对不起
辜负你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