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是否

离开中学已有半年了
在这段时间里
我一直有重复想过一个问题
我现在做的这一切
走的这条路是否是对的?
我是否应继续保持现状...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互相忍让
互相坦诚
不是最简单的原则?


为什么就是有人不懂这么简单的东西


难道活了18年,当了18年的人
连着这么简单的“生存法则”都不能领悟吗???



什么叫搬走最好?!
刚开始是你说这批人比上一批人好很多...


现在呢?

你竟然说ta很吵...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之前不也有一个和ta一模一样
我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差别
I CANT SEE THE DIFFERENCE!!!
你竟然说这个比较差
一直在针对ta...


天啊!!!!
拜托你照照镜子吧!!!
等你完全没有缺点的时候在说别人吧!!!
你凭什么啊!!!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例外...


别等到我火山爆发时才领悟好吗?
我真的不希望那一天的来领...
到时遭殃不只是我和你而已...





另外一个
跟上一个的情况差不多
拜托!!!
有什么不满就说出来吧!!!
你不说ta怎么知道ta做错什么?
不告诉ta又在别人背后指指点点
这算什么君子啊...



而且自从这一班人搬进来后
你整个人变了...
在他们面前变得虚假...
老娘最讨厌这种人...
还有
你那么喜欢粘着ta
只能说
我不喜欢



虽然我不是ta的谁
没这个权利说你
可是
我对ta也是有那种“感情”
看到这种情形
心里一定不是滋味
而且
想你做的那么明显的
我还是第一次见
真是可悲...

ta和别人站在一起时你会站在ta的另一边
而我在ta的隔壁时
你不是去ta的另一边
而是从我和ta的中间插进来
看到都生气
可笑的双面人...




我是否应该开始反攻
而不是默默地让别人踩着我的头
还笑笑的跟ta说"没关系"
抢取原本我应得的东西
发挥我应有的本领
争取我应有的自由...




只怕到时这地方只剩下残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