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曰:

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实际的根本...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台湾行 玩乐篇

去了台湾一趟
说真的
感受真的很多


玩乐篇

刚开始对这次的台湾之旅没有很高的期待
不知为什么
就觉得很没有出国的气氛
就连准备行李的积极感都没有


好啦...
做了4个小时的飞机
吃了超难吃的飞机餐
终于到了台湾
等到爸爸的朋友
一起出发了



我们最先去到淡水
我们住的那间民宿超漂亮的
设备齐全,装潢优雅而不浮夸

浴室也是一样
简单但有少许华丽



到了傍晚
我们去到渔人码头
去那里走走,买买,吃吃
吃了那里出名的巨无霸冰淇淋
买了铁蛋、芋头酥等的道地小吃
之后会到民宿休息


第二天
到淡水码头走一走
haha >o<
原来那里也有一座情人桥

可惜那时风太大了
不然一定玩自拍
再把大家的脸path进照片里
hehe>.<


过后我们换地点去到九份呆两天半
我们下榻在好像是叫“喜来园”的咖啡民宿

老板超好
准备的早餐超营养超好吃(可惜忘了拍下来)
风景超美


在九份
超爱逛九份老街
东西多,食物好吃
不过人也多



我超喜欢民宿老板的
这两天的行程都是他在带的
他真的带我们去一些特色景点地区
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体验在晚上大雾弥漫中行走
第一次看到人们为了和一颗叫“女王头”的石头拍照排队

第一次在大雾中爬山

太多的初体验了....


还有还有
他帮我们点的餐都超大份超多的
真是谢谢您了...


最后我们就到台北了
真的要感谢我们的采诗童鞋和他的另外两位朋友当我们的一日免费导游
特地从新竹上来西门町带我们到台北走一走
台北101,士林夜市等等等...

最后也找来了乙琦童鞋
真是大团圆啊!!


就这样结束的这次的旅程

这次的旅行
是我去了那么多个国家
收获最大也是我买最多手信的一次
haizz...
提醒我,
下次出国前一定要先去打工
在那我的薪水买手信
不然一直跟爸妈拿钱卖给别人的东西
还真是有点不孝h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